Christophe Pradère

法国BETC设计机构总裁/创始人      先后于法国巴黎、美国伯克利、日本东京等地研究国际市场动态,并在米兰多莫斯设计学院取得了室内设计与产品设计学位。随后造访亚洲,开始了作为健康医疗品牌设计经理的职业生涯。三年后,他回到法国,并加入了一个包装设计机构,以培育其户内品牌咨询机构。但很快他就被一家建筑公司赋予了在特定市场中开创产品销售系列的使命。随后他加入了欧洲RSCG设计机构,在这里,他创造性及富有战略眼光地开创了零售及设计协调部门,这让他获得了包括欧尚,法航、标致、兰蔻等的青睐。2000年底,他对RSCG的核心业务进行整合,成立BTEC设计机构。
作为首席执行官,他把注意力集中在全球性的设计和设计管理,并在工业市场屡有斩获,法航、LV、欧莱雅等等都是他的长期客户。今天,他又在重整自己的品牌运营策略,通过结合社会科学和全球创意策略的整体方法,根据不同的专业领域传播其关于设计的深入思考。此外,在广为发展其代理机构的同时,他也在帕森斯设计学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艺术装饰”开设讲座,并孕育出无数作品。

发布日期: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