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奖报名指南

1.输入网址:https://cief.cantonfair.org.cn/cn/cf/index.aspx

2.下拉页面,点击“我要报名”。



3.非广交会参展企业注册账号流程:
a)点击“注册”。




b)填写企业相关信息,点击“立即注册”。




c)注册成功后,记下账号与密码(账号不可再更改。密码可在登陆后修改)。







4.广交会参展企业(含出口展与进口展)无需注册,输入账号与密码(与申请展位的易捷通账号密码相同),点击登录。



5.点击页面左侧菜单中CF奖>我的CF奖>企业信息填写,完善企业信息。


6.下一步,点击产品申报>新增产品。


7.填写产品基本资料(红框资料建议填写,以便评委更清晰地了解参评产品细节并给予更合适、准确的评价),然后点击“暂存”按钮。


 
8.上传产品图并填写产品中英文说明。请务必点击“暂存”按钮保存填写成果。


9.填写产品技术规格(需注意单位要求)后点击暂存。


10.填写产品设计师信息(如产品由多位设计师共同设计,可点击右侧添加设计师信息)。


11.上传产品佐证材料(非必要,但建议上传相关资料便于评委更清晰地了解参评产品细节并给予更合适、准确的评价)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产品申报流程。


12.完成申报后,可在产品申报列表中查看所有已申报产品及其状态。CF奖评选办公室将在后台对您已申报的产品进行审核。完成后,您可立即查看到审核状态,并可根据反馈进行操作。


13.若需修改设计师相关信息,请点击左侧菜单中CF奖>我的CF奖>设计师维护,新增或修改设计师信息。


发布日期:20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