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u Mazuelos

设计师CutuMazuelos(出生于1973年)和Eva Prego(出生于1974年)于1995年9月创立该工作室,以便更完美展示他们个性化的设计作品。出于这个原因,他们从来没有为其他人工作,而是坚持遵循传统的学习方式,从基础起步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从室内设计,展台和展览开始,这些使他们在年轻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学习不同的语言,使他们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去诠释设计以及设计与我们的关系。
他们孜孜不倦地专注于做最好的设计,全身心投入项目,把自己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曾为很多不同行业的著名品牌做过设计,例如日本品牌无印良品、雷克萨斯公司(定制限量版汽车内饰)、可口可乐、De Beers、RS Barcelona、Telepizza、Women’secret 、Procter & Gamble 、H Concept、Blå Station、Mater Design等。
Stone Designs设计工作室于2005年开始了他们的国际化进程, 到目前为止在上海、东京、莫斯科和纽约已经设立了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