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映佳

姚映佳先生,联想集团副总裁、首席设计师、智能设备和服务平台总经理,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设计总指导。
1996年加入联想至今,一手创建并带领的多专业集成创新团队,包含设计、用户研究、结构、工程创新等十余个全价值链创新专业,由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组成,获得过千余项专利和160多项国际国内设计奖项,如IDEA、Red Dot、iF、G-mark、红星奖等。2009年,他被英国权威消费电子产品杂志《T3》评为“全球科技领域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2013年,他带领的联想设计与用户体验团队问鼎国际设计至高荣誉“红点年度最佳设计团队奖”,这是继2012年保时捷全球设计团队之后唯一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也是近十年来唯一的一个亚洲企业。同年,姚映佳被香港设计中心授予“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称号,BBC资深科技专栏记者Rory Cellan-Jones在一篇关于联想的报道中,称赞姚映佳为“设计宗师”。姚映佳
姚映佳致力于联想全球设计能力的打造和提升,折枝综合性的设计团队确保了联想全球设计战略的执行,为联想不断创造商业奇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