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Young



     

 

Michael Young

  迈克尔·杨是享誉国际的英国设计师,于英国创立迈克尔·杨工作室(Michael Young Studio, MYS)。他在英国及冰岛工作近十年后,因为对先进制造技术的热情而被吸引到亚洲,并于2006年在香港开设工作室。时至今日MYS工作室被公认为是亚洲最令人兴奋、最强大的设计公司之一。工作室专注于探索亚洲独有的技术潜力,创造反映时代的当代设计,融合中西方美学与技术,不断挑战实验设计的界限。

  迈克尔·杨的作品之独特性源自于对设计的不断质疑、与生俱来对技术的热情、及以新视角重新解读物件的强烈欲望。他在业内被称为一个复杂的极简主义者,他优雅、华美而洗练的设计美学备受国际大奖青睐,作品被多家美术馆收藏。

  在设计与艺术界深耕25年,他对于两者有独到的见解:“设计令我着迷之处,不只在于创造限量版作品,而是因为它能 够达到量产的规模,是艺术在工业化生产的体现。”

发布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