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e Conti







     

 

Davide Conti

  大卫·康迪出生于热那亚。

  意大利室内设计师; Davide Conti Design Studio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意大利设计协会(ADI)中国区负责人; 在华意大利建筑与设计师协会( IADC )创始人; IDM意大利设计大师班创始人; 多所国内大学客座教授。

  2003年,他开始学习室内和家具设计。在学习之后,他参加并赢了几项国家和国际比赛,这些比赛使他参与了设计活动和展览。 在职业成长和项目最终确定之后,他决定在意大利创意Davide Conti Design Studio。

  从2015年起,他成为ADI中国区总经理,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与ADI和Compasso d'Oro国际化相关的项目,积极推动和发展中意设计界的项目。 多年来,这项来自意大利的研究将视野扩展到了上海,为该工作室及其客户开拓了新的前景。 在中国,除了设计,他还积极参与国际比赛的评审工作,在中国的大学和私立学院教授室内设计,在意大利设计的旗帜下开发课程、讲习班和文化之旅。

  2017年,他与其他在中国工作的同事一起,在中国创建了IADC、意大利建筑师和设计师社区。 2019年,他在上海开设了IDM-意大利设计大师班,这是一门专为中国设计师开设的高等教育课程。 特别是创造性的生活,充满了欢乐和好奇的现实,画出无数的想法,引导他将自己的热情奉献给他的工作。他在上海(中国)、米兰和他心爱的基亚瓦里(意大利热那亚)生活和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