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 Campos



 

Juan Campos

  Juan Campos出生于西班牙瓦伦西亚。2011年起,攻读工程、设计两个学位。大学毕业后,专攻360度设计,曾主导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和数字设计等领域大型项目。

  Juan Campos曾任职于Cecotec公司,担任产品设计部门主管三年,该公司是西班牙家用电器领导企业。2016年起,开始在中国工作,每年访问亚洲各国7次以上。在任职期间,公司营业额增长了十倍。

  Juan Campos其后从事人力和项目管理工作,曾在Zumex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一年,该公司是自动榨汁机制造领域国际领导者。

  2019年,Juan开始了新的征程,以首席设计官的身份加入创新型公司Quasar Dynamics,继续从事设计项目,并不断取得成功。

  除领导项目、帮助设计数百种产品外,自2019年起Juan Campos还担任各类国际比赛评委。

  Juan认为自己对生活充满热情。他是一个多学科、有创造力、多才多艺的专业人士,生活充满乐趣和好奇心,总是希望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创新,这使他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热爱。他在瓦伦西亚(西班牙)生活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