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 Campos



     
     

     

     
     
     

 

Juan Campos

Juan Campos的职业成长是在Cecotec公司完成的,Cecotec公司是国内家电市场的领导者。他担任产品设计部门主管三年。2016年起,开始在中国工作,每年访问亚洲国家7次以上。在Juan Campos任职期间,Cecotec公司的营业额增长了10倍,达到1亿欧元。

2019年,Juan Campos踏上了新的征程,以首席设计官的身份加入创新型公司Quasar Dynamics,从事数字产品设计、虚拟和增强现实以及应用程序和网页设计。除了自2016年起在中国领导项目,帮助设计数百种产品外,自2019年起,Juan Campos还担任各类国际比赛的评委。

自2021年以来,Juan Campos启动了自己的项目,成为Newlux Group的合伙人,负责领导产品、营销和创新部门,从事小家电、家具、休息和行李等领域的业务。与此同时,Juan Campos创立了创意设计机构GoDeep,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