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进口展参展商 >> 历届媒体报道

广交会进口展商: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冯寒)在第126届广交会进口展9.3馆内,记者从美国ALLPOWERS和西班牙CATA两家参展商了解到,他们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表示不能错过中国分享的巨大商机,希望通过广交会打开中国市场。

中国消费水平提高 户外活动市场广阔  

美国ALLPOWERS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和研发高效太阳能电池板,便携式太阳能充电设备和便携式太阳能储能系统的公司。目前为止ALLPOWERS已为来自30多个国家的客户研发生产产品。  

据ALLPOWERS中国区销售经理周军介绍,这是他们公司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他们带来了四类产品,分别是太阳能充电器、户外便携式储能、太阳能移动电源、太阳能柔性板。这些产品充电范围几乎囊括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咖啡机、搅拌机、烧烤架等家电类产品,即使在户外露营也能享受到在家里一样的舒适待遇。

“中国的消费内需市场一直在增长,针对户外消费的一些产品价格都不低,消费这些产品是需要建立在一定的经济实力基础上的,中产阶级也越来越多,他们完全有经济实力去进行一些户外活动。所以我们一定不能错过中国这一不断发展的庞大市场。”周军坦言。

借广交会国际大平台 开启推广品牌新时代  

西班牙CATA厨房用品品牌是一个拥有72年历史的顶级厨房用具及家电品牌。其产品包括排气扇、油烟机、灶具、烤箱、微波炉、咖啡机、电热水器、厨具以及电风扇等,是家用通风设备领域的先驱。  

据CATA香港相关负责人介绍,CATA参加广交会已有十几年,从前他们都是以代工商的身份参加广交会,比如有些国家的客户有品牌但没有生产,就会采购CATA公司的产品贴牌。CATA品牌拥有几十年的历史,主要市场在西班牙语系国家,在亚洲等地区却不出名,随着全球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CATA决定减少代工业务,更多地推广自有品牌,因此他们携带了CATA的品牌产品来参加本届广交会。该负责人说:“我们非常希望在未来两年内能够成功在中国市场铺开。”目前CATA香港已开始着手进入中国市场的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