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进口展参展商 >> 历届媒体报道

进口展主打“绿色”牌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魏桥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的大潮,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类绿色产品的需求度不断提升,为中外企业创造了巨大商机。在第127届广交会上,参加进口展的境外参展商通过云上广交会平台展示了很多既实用又环保的绿色产品。

记者了解到,进口展区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参展企业、参展产品数量占比分别为72%和83%,产品主要包括电子及家电、建材及五金、机械设备、面料及家纺、家居用品、食品及饮料等。而无论是什么类别的产品,健康、绿色都是它们共同的“主打牌”。

在日用消费品浴室用品展区,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银岭美亚企业(PT. BUKIT PERAK)从第123届广交会至今已连续5次参展。公司此次展出的产品主要是香皂、洗涤剂、洗手液。记者浏览产品时注意到,纯天然是其主元素,以香皂系列产品为例,既有含纯天然木瓜以及棕榈油、椰子油成分的牛奶香皂,也有柠檬味的天然棕榈油药用皂,还有包含三种味道的天然抗菌皂。

在个人护理用具展区,来自土耳其的维京清洁日用化妆品公司(VIKING CLEANING AND COSMETIC PRODUCTS CO.)是第三次参展广交会,此次带来了洗手液以及供厨房、卫生间、浴室使用的清洁剂等产品。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环保需求,上述产品都采用了纯天然成分,柔和的产品不仅能更好呵护肌肤,也能保护自然环境。

同一展区还有首次参加广交会的俄罗斯红线贸易有限公司,在企业带来的31个展品中,Let’s Detox系列的身体膏霜尤其引人瞩目,据介绍,该产品含有98.5%天然成分,能够补充身体需要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针对中国对染发产品需求较高且愈加关注产品安全性的现状,上述企业研发了针对亚洲市场的5个系列的染发产品,此次也带到了广交会进行“云展示”,期待能够打开中国市场。自然便捷染发剂系列具备温和特性以及安全的持久性,能够降低使用者的过敏风险。

此外,在家用纺织品展区,来自印度的沙拉德贸易公司(SHARAD OVERSEAS)展示了棉毯、毛巾、浴巾、提花床单等39件展品,100%纯棉制品是其最大卖点。公司期待能够以柔软舒适、容易清洗的产品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